烟子

嘘 在睡觉

【糖锡/正泰】常规检查、癌变与复苏(糖锡番外)

#是23番外 没什么zt内容 tag不妥告我自删

#点我首页看正文

Text:

  “姓名?”

  “郑号锡。”

  “年龄?”

  “二十八岁。”

  “第二性别?”

  “Beta。”

  闵玧其忍不住抬头看了对方一眼。看起来不像二十八岁的样子,要更年轻些。眼睛小鹿一样,亮晶晶又漂亮,带着笑意看他。他想,这样的Beta也会打架,打到把脚弄伤的地步?他不禁多看了一眼对方的脚腕,那里打了个石膏,正放在另一个凳子上。他欲言又止。郑号锡反而笑起来:“怎么了,闵医生?”

  “……脚是怎么弄伤的?”闵玧其还是问了出来。不出所料地看见对方皱了一皱眉头,然后语速缓慢地说出来:“车祸。”

  “……什么车?”什么车能只撞伤一只脚的脚腕?闵玧其想得有点不屑。对方却老老实实地回答了:“汽车。……呃,当时有个小姑娘在车前面,我把她推出去了。”

  “哦,见义勇为。”闵玧其了然地点点头,郑号锡反而不好意思起来:“没有吧……我没想到那个汽车没刹住来着,撞了我脚一下碾过去了。”

  “……那你骨头挺硬,碾过去了还只是普通骨折。”闵玧其多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自己记下来的第二性别——确实是Beta,身体机能未免太强大了一点。他想了想,觉得要是一辆汽车碾过自己的脚,大概也会被碾成骨折,而他可是个Alpha。他想到这里又补充了句话:“挺厉害的。”

  “谢谢。”郑号锡笑得露出一口白牙。牙白得可以给牙膏广告代言了,那款牙膏肯定能大卖。闵玧其想,给他开出单子:“去办住院手续吧,自己能走吗?”

  郑号锡活动了一下脚腕,“好像不能。”他扶着桌子起来,却被闵玧其制止了。后者扬扬下颌:“坐着,我给你拿副拐去。”

  “那谢谢闵医生了。”他又笑了。闵玧其又看了一眼那个笑容,还是觉得很漂亮。

  

  第二次见面就有点儿玄妙。闵玧其那天上班闹得心情有点儿差,下了班在外边晃悠到快九点,公园长椅上坐了一会儿一咬牙,去夜店吧。可惜了戒了两个月打算重新做人。他感叹道。

  一脚踏进大门的时候他就觉得哪儿不对,气氛活了很多。他想。凑近一看,是台子上有个人跳舞,每个动作都性感得要命,一顶胯全场都尖叫——居然是个男人。闵玧其在吧台随便点了杯曼哈顿酒,眯着眼看台上那个身影,觉得越看越眼熟。那个身影停下来了,一撩头发的动作活像神话中魅惑人心的塞壬海妖,吸引得台下一票海上水手往台子上自掏腰包扔玫瑰花。——而接下来一转身的动作却让闵玧其傻了眼——那不是郑号锡?!

  对方显然没有看见他,深鞠一躬后就从舞台后方的小门去了后台。闵玧其咬着杯子上的柠檬片,漫不经心地跟酒保打听:“那是谁?”

  “J-hope啊哥,”酒保诧异地看他一眼,随后又恍然大悟似的,“是了,哥肯定不知道。毕竟Suga哥两个月没来过了。”他边擦杯子边回想,“大概一个月……多一点前吧,J-hope来到我们这儿做舞者的,就跳一支舞,九点开始。——哥这次来的正是时候哎。”

  “哦。”闵玧其随便答应了一声,“……他,跟人出去过吗?”你是变态吗,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他边腹诽边忍不住问道,同时在心里狠狠唾弃了一口自己。

  “我没见过。”酒保摇摇头,下一秒又笑得如沐春风,“哥想跟他出去?——很难哎,上一次我们这边那个乐队的主唱,长得那么好看,据说活也挺好,都没约成。他急了还想放信息素压人家,谁知道人家一个Beta根本不吃这套……”

  Beta。是郑号锡没错了。闵玧其默默想着,这世上哪有第二个长得那么漂亮的Beta?他下一句话问得酒保都愣了一愣:

  “你们这儿卖花的地方,在哪儿?”

  

  闵玧其拎着一大捧花在后台门口等得都不耐烦了,郑号锡还没出来。实际上闵玧其跟这家夜店的老板私交挺好,直接推门进去也无关紧要——但他就想等。他觉得直接进去简直就是对郑号锡的一种侮辱,而他并不喜欢侮辱别人,只限于有好感的。

  他刚想点颗烟,又想起来这边不是吸烟区,怕老板上来泼他一身水,于是只能叹口气把烟又揣回口袋里,顺便看了看表——十点差五分,他等了半个多小时了,简直就是他人生耐性的巅峰。再过十分钟。闵玧其想,十分钟郑号锡还不出来,他就……上去敲门。

  怎么就对他这么执着?

  闵玧其看了看怀里一大束秋牡丹、紫罗兰和百合,刚抬起头的时候门却开了,郑号锡从缝里探出个小脑袋:“哥,进来吧?——我看你等了很久。”

  笑得还是那么漂亮。

  闵玧其想。

  

  “哥也常来这里吗?”郑号锡给他倒了杯水。闵玧其接过来抿了一口:“嗯。”说完又欲盖弥彰地补了下一句话:“这家店老板是我朋友来着。”

  郑号锡笑了笑,没接他的话,自顾自开了另一个话题:“我还没见过哥呢。说起来我也来这里一个月了……”

  “我两个月没来了。”闵玧其答道,“最近有点忙。”

  “两个月前啊……那时候我刚好被车撞了来着,多亏了哥,我才能继续在这儿跳舞。”郑号锡若有所思,随后卷起那条紧身裤的裤脚给闵玧其看他雪白的脚腕,“看,恢复得很棒哦。要谢谢哥才行。”他皱着眉头居然也能笑得好看,“……毕竟要不是哥的话,我人生的梦想都要破灭了呢。”

  这么严重?闵玧其想,他甚至觉得那脚腕晃得他眼前有点儿花,要是他不太认识郑号锡或者对方再随便一点儿,他真可能去抓住那个脚腕跟他春风一度。

  但如果是郑号锡的话,他想,要更加认真一点才行。

  

  又聊了一会之后闵玧其提议要送郑号锡回家,郑号锡应允了。两个人一块走出去的时候又碰上了点麻烦,两个身材高大的Alpha男人堵在后门口,看见郑号锡就气势汹汹地过来了。闵玧其皱了皱眉头不动声色地把郑号锡往身后护了护,口气比对方的脚气还臭:“干什么?”那两个Alpha看他没自己高,伸出手来就想把他拨到一边,谁知闵玧其反应极快,一下扣住那人手腕,一个过肩摔就把他摔到地上去了;剩下那个还想偷袭,闵玧其磨了磨牙一脚踹在他两腿之间,两人躺得肩并肩,简直就是好兄弟一生一起走的典范,闵玧其看了都想鼓鼓掌。他放了点信息素出来压制他们,回头问郑号锡:“你没事吧?”

  “没事……”郑号锡一副没回过神来的样子,一会儿又笑得眼里飘满星星,“哥好帅哦。看不出来,瘦瘦的这么能打。”

  “哥以前学过散打,虽然是分化前的事了。”闵玧其又踹了地上那个一脚,口气阴森,“找我们号锡干什么?”

  “……靠、你他妈……”那人看起来高高壮壮,但闵玧其摔了他一下就老实了,躺在地上嘴还不饶人,“找男人了是吧?……还想、让我往你脚腕上……再来一下?”

  “……你他妈说什么?”郑号锡听完这句话眼神就变了,变得又凶又辣,他走上来一脚踢歪了那个男人的下巴,“说得了话了?”这一脚把闵玧其都踢愣了,他联合上文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儿问题,但他没说话。那男人的同伴在闵玧其放信息素的那一刻就连滚带爬地跑了,但他却意外坚挺,还在用言语挑衅郑号锡。闵玧其在旁边放信息素威压,郑号锡在那边又踢了他一脚,活生生把人踹出去一米多,唾沫飞出来一大口,闵玧其嫌恶地往旁边一避,终于开口了:“……号锡啊,别打了。”

  郑号锡停了手看他。他咳嗽一声:“我叫老板过来处理,你过来。”对方低着头乖乖走了过来,居然让他又心动了一下。老板赶来得很快,走之前还不忘充满暗示意味地拍了拍闵玧其的肩膀,后果当然是屁股上挨了闵玧其一脚,郑号锡在旁边偷偷抿着嘴笑。

  “还有心思笑?”闵玧其瞪他一眼,郑号锡立刻止住了笑,两只手背在后面一副好学生模样,然而这并不足以堵住闵玧其的嘴。“说说看,为什么骗我?”闵玧其带着他往前走,郑号锡撇了撇嘴:“哥是医生,万一知道我这是打架受的伤的话,因为对我有偏见而不好好治怎么办?”

  “我就是这种没医德的人?”闵玧其轻轻拍了他头一巴掌,郑号锡不太好意思地笑了:“不了解哥嘛,当时。”现在也没多了解。闵玧其想,他说:“下次跟人打架叫我,我也想打人。”郑号锡看了他一眼,他又补充了一句:“最近火气比较大。”

  “喔。”郑号锡点点头,语气居然还挺正经,“下次一定叫哥。哥那么能打,都不用我动手。”闵玧其笑了一声,没答话。

  过了一会郑号锡才说话,语气里带了几分疑惑:“……哥不问问我,那些人是怎么回事吗?”

  “一看不就知道。”闵玧其拿看傻子的目光看了他一眼,“我倒是还见过挺多这种Alpha,仗着自己的身份体质和社会地位欺负另外两性什么的……之前还有不长眼欺负到我这儿来的,结果被我骂退了。”

  “骂退了……噗。”郑号锡没忍住笑出声来。这哥真跟表面不太一样,意外的很接地气。他第一次见闵玧其的时候对方坐在办公椅上,连盯着电脑的眼神都冷漠得像寒冰射手往外边噗噗吐的冰豌豆——都是发射出去的,没什么区别吧。

  或许也没有自己想的这么不近人情吧,这哥。

  

  那天给金泰亨检查其实是个意外。接到郑号锡的电话的时候闵玧其本来在床上躺着刷推特,结果郑号锡一个电话打过来他连视频都顾不上看完了,接起电话来就问怎么了——郑号锡不常给他打电话,他们一般靠KKT交流。那边郑号锡的声音也意外急切:“哥,你能看产科吗?”

  天地良心,他一瞬间以为郑号锡怀孕了吓得手脚冰凉,想着自己这段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太亏了。跟郑号锡又聊了几句才知道,是他朋友好像怀了孕,要来查一查。

  那还好。闵玧其想。

  结果后来郑号锡带着一个高高瘦瘦长得还很好看的Omega进来的时候他又慌了,他一个注定做1的和一个柔弱小0比起来根本没什么竞争力,除非郑号锡疯了就喜欢被人压。于是他还是没忍住把那句话问出了口——“号锡啊,这是你的Omega?”三十二天的受精卵,如果是郑号锡的孩子的话,就发生在那个夜店的晚上之后不久。——那未免也太……了吧?闵玧其正想着郑号锡就给了他答案,是令人安心的否定。这甚至使得他接下来的工作都更有效率,意外地跟不熟悉的人也能妙语连珠。

  上午见完郑号锡后晚上又接到了他的电话,闵玧其在家做饭做到一半关了火就往夜店跑,今天晚上郑号锡不跳舞,闵玧其一去就看见对方在吧台那儿坐着喝酒。他上去拍了拍郑号锡的肩膀:“我来了,号锡。”

  “哥……哥来了啊……”对方显然已经有几分薄醉,眼神飘忽地看着他笑,“坐我旁边……”闵玧其依言坐下,下一秒就被郑号锡扑到了身上。他咽了口口水:“号锡啊……号锡?”

  “醒着呢,哥。”郑号锡在他颈窝里蹭了蹭,声音闷闷地传出来,“……泰亨的事情……”闵玧其想了一下,金泰亨,是郑号锡的那个怀了孕的朋友。他没说话,安静地等着郑号锡的下文。郑号锡停了好一会儿才晕晕乎乎地继续开口:“……他们大学的时候……就,特别特别好。……是学校里最好的一对来着。玧其哥啊,你知不知道那种……呃,校园情侣大赏……那种东西,在论坛上自己弄的……那种?”

  闵玧其点点头,郑号锡接着说:“他们俩……呃,大一就好了……蝉联了整整四年。”

  “……那还挺不容易的。”闵玧其想了想说了一句。郑号锡疯狂点头,但他又很快颓废下去:“……但是今天,呜,泰亨忽然告诉我……柾国、他的Alpha出轨了……”郑号锡忽然抬起头来看着闵玧其,眼睛不太聚焦:“……他的Alpha抛弃他了,哥。”

  “……哥也是Alpha,哥会抛弃我吗?”

@憨批ly 看这里

  

  后来第二天早上闵玧其醒的时候郑号锡已经走了,床头上留了张字条,告诉他店里临时有事得先走了,中午十二点后再退房的话记得付房费。冰冷无情的两句话闵玧其看了三四遍,甚至打算把这些字重新排列组合看看能不能组成一句我爱你。

  妈的,不能。闵玧其叹了口气把纸条收进口袋里,看了看表十二点零一。

  真是诸事不顺。

  他交完房费后捶了无良老板一拳就上班去了,活生生数了半个多月日子算金泰亨什么时候来检查,郑号锡会不会陪他来,万一那孩子跟自己Alpha和好了怎么办,他是不是就见不到郑号锡了?——他完全忘了自己有郑号锡的联系方式这一回事。

  终于,等到了。金泰亨和郑号锡进来的时候他差点飞上天,然后使用了某种手段让自己粘在椅子上之后故作矜持:“这么快又来?”

  他的欣喜并没有持续多久,就被郑号锡的一句“闵医生”打破了。足够疏离,足以让闵玧其垂头丧气。然而他还没垂头丧气完就看见金泰亨晕了下去,差点一头磕在地板上,还好有郑号锡扶了他一把。闵玧其叫了外面的护士过来把人送去检查,屋子空了之后就跟郑号锡四目相对,最后他还是没忍住开口:“……号锡啊……”他本来想说那天晚上我们就当是一夜情好了如果你不介意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结果郑号锡居然先开了口,声音又委屈又难过:“哥不打算对我负责吗?”

  “什……”闵玧其一下哑了嗓子。郑号锡接着说话:“那哥为什么这么冷淡……那天晚上之后也不联系我了,是怪我第一次做得不够舒服吗?”他歪歪头,闵玧其鼻血都快飙出来了,只能机械地摇了摇头:“……不……不是……”

  “那是什么?”郑号锡的声音更委屈了,“哥只把我们当成一夜情吗?哥眼里我就是那么随便的人吗?跟谁都可以上床的那种吗?”

  “也不是……”闵玧其摸了摸鼻子,“我就是怕……怕你……”怕你不喜欢我。闵玧其默默地想。郑号锡深吸了口气,把想说的话基本上全吼了出来:“……可是我喜欢哥啊哥真的好过分!!!”

  闵玧其:啥啥啥你说的啥???

  “什……”跟上次一样的结果,闵玧其话还没说完就被丄亲了,但这个接丄触温柔又克制,分开的时候郑号锡居然已经眼泪汪汪:“……哥又亲我。”

  “明明是你亲丄我。”闵玧其反将一军,他捏捏郑号锡的脸,“小骗子,老是骗我。”

  “我哪……”郑号锡还想狡辩,被闵玧其捏住了唇丄瓣:“还说?”他说完就开始掰手指头,“第一次见面,骗我脚伤是因为车祸;第二次见面,明明就在门后面看了我好久,还非要等到我看表了你才来开门;第三次见面,诓我去产科代班;第四次见面,装醉把我骗上床了。——看不出来啊锡锡,推拉高手?”

  “哥不是很吃这一套?”郑号锡眨眨眼睛。闵玧其往他额头上亲丄了一口,语气温柔:“走,看你的小伙伴去。——到了外面可不准这么放肆了。”

  “好的哥哥。”郑号锡笑眯眯地又往他脸上亲丄了一大口,赶在闵玧其前面跑了出去。

  闵玧其在后面看着他,只觉春光一片大好。

  呸,谁要管那一对AO夫夫的破事。

  他这么想着,也走了出去。

END.

tag不妥删 呃写得有点点随意sorry 身体不太舒服kkk感谢谅解

评论(8)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